Friday, November 07, 2003

巴士上....

坐着离开的巴士,心情开始往下沉。
一个人,心情真的是寂寞的。
年轻人的心里应该跳跃着兴奋快乐的乐章,
但不知为何我的心只能以一分钟60的速度缓慢的动着。
感觉绝望吗?

只是一餐饭,自己已经很明白,她是不可能属于我的。
两人之间的话题不多,只是闲聊。
这样的平静,或许幸福,但同时也很疏远,
好像天涯和海角。
像我这样的男人,配不上她。

我想我是自卑的,虽然以前并不承认。
不是整个我,只有面对爱情时。
what is love? and how should i love?
but more importantly, who's my love?

常与不同的女生在一起,原以为这是我的问题,
但我想我错了。
我也可以知跟一位女生交往,但她未必就是那一位。
虽然清楚地看着自己的伤口,但无法治愈,能医不自医嘛!

不要紧,慢慢来,给自己多一点时间。

以上是巴士上写下的,想到的只有这么多,能说得也只有这些。
不能再想了,因为很累,觉得这样很差劲,想点别的会更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