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3

不把感受写下,一会儿就忘了。
刚庆祝了二十一,应该是一个前程似锦,展望未来的时候,
但现在的我,好茫然。什么事都很害怕。
常常为了掩饰自己的错误而撒谎,好失败。
我真得很怕让别人察觉自己错的地方。

人生一塌糊涂,该好好整理。
不是整理凌乱的房间,而是思绪、人生。。。

还是不敢面对曾经失去的人,因为她提醒了我的失败。
还是无法接受失败的自己,但我的越紧,就越痛苦。
不懂得如何面对,所以选择逃避。
现在则是一种惯性。
要接受自己的失败,真的需要许多勇气。

好多事都不想理。对周遭的事都有些厌烦。
尤其是有些人。变得好冷血,变得好可怕。
得伪装自己面对他们,我开始做不到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