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9, 2003

距离真的很可怕

渐渐发觉,原来两个人的距离好难拉近。
渐渐的,我也忘了自己是否曾经与她熟洛。
渐渐的,我也会对自己动摇。。。

她是那么的专注于自己的课业,
似乎没有一丝一毫的时间可以留给我;
似乎没有一点一滴的视线可停留在我身上。

我该更努力吧!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有时还真不想打扰她。
害怕给她带来的是烦恼而不是幸福。
害怕得到的是失望及厌恶的眼神。

好久好久没这么苦恼了。
好久好久没这么认真了。
加油吧!过程总是值得回味的。

希望应该不在于如何判断,而是如何尝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