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03

好天气,有运气

好天气不会常常有,好运也不会常伴随。
我们得不断努力,留住身边的一切,争取才能得到幸福。

有个朋友问了我一句话:为什么想要追她?不是说她不适合你吗?
我曾说过吧!当初心里有个放不下的人。

与她的距离越来越远,这感觉吞噬着我。好难受哦!
我要她伴在我身边,一直一直这样就好!

所以我只能尝试吧!尝试争取,尝试把与她的距离拉进!

而那段曾有的眷恋,就让它随着时间的漂流,慢慢收藏吧!!
对她的关心也只限于朋友。
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我是这样相信自己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