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3

占卜

因為你的好個性,讓你可以擁有許多朋友,是個人緣極棒的人。在做事方面,因為你比較注重可以對自己有所交代,不會太去一定規定自己一定要有怎樣的成果,所以對於每一件工作都會十分投入、認真。你是個很懂得〝把握現在〞的人,對於未來或許沒有太明顯的目標,但對於現在,你是絕對可以安排的盡善盡美。

*你的好個性可以讓你有許多朋友,不過也容易讓你被有心人欺負,所以,有的時候適當地說聲:不好是必須的~

平常一向冷靜理性的你,一旦遇到感情事就會亂了陣腳。雖然嘴巴比較毒,外表比較冷,但只要遇到感覺對的,你內在的熱情,和對情人的依賴、佔有慾就全部顯現出來了!可說是標準的悶騷族!你也是很相信感覺的族群,生水燒久變熱水,日久生情是不可能的。對於感情也喜歡乾脆,不喜歡不清不楚的曖昧關係。跟你談戀愛就像吃麻辣鍋,吃的時後很過癮,但吃完…就痛苦囉~

*要提醒你的是:偶爾悶一悶是可以,但悶太久的話,騷味會很重喔 !

在你的觀念中,你覺得結婚是一件非常珍貴、寶貴的事情,所以當有一天你結婚了,你一定會十分珍惜你的另一半和這個婚姻。


哥儿们的占卜网页成绩。哈哈!! 真好玩。
应该满准的吧。嘻!!

昨晚去买醉了, 遇见漂亮的侍应生,她应该代表一种诱惑。
一种让人冲动的诱惑。以后都别让我遇见这种女生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