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3

今天刚刚考完 SAT.. 好累!昨晚并没有好好休息,真后悔!嘻!
玩闹了一整天,好悃!

老是有些奇奇怪怪的想法不断出现在脑袋瓜儿里。。

在那熙来攘往的地铁站,当每个人都赶着各自的步伐时,
我禁不住想起,我的目的地仍是个未知。

总是觉得,人活着应该就有个理由,我的是什么呢?
我该如何把人生变得更有乐趣呢?
真好玩。。

有时觉得自己好肤浅,就像一本没有内容的书。
一点也不精彩!!

一直不停的寻找某样东西、某个人、某件事,让我有种精疲力尽的感觉。

还是比较喜欢事情就这样顺其自然发生。
虽然莫名奇妙,但总比苦苦等待来的开心。
少了期待,却多了份惊喜。
尽力而为,随逸而安吧!

突然有个想法,我好想当义工!
到孤儿院,不!应该说是儿童院抑或儿童之家。。
跟儿童在一起应该会很快乐吧!!

我好似一得长不大的男孩,继续搜索着自己的快乐,躲藏在自己的幸福天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