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1, 2006

封闭的世界

我喜欢打篮球,喜欢这运动。在球场上专心的比赛,争取胜利。看好的运动员打球,会有一种唯美的画面,但又和你亲自在场上跑动不同。当球离开手心,进入篮筐,那种感觉是无法形容的。那种不比理会任何事,眼里只有篮球的世界,是完美的。

我也喜欢你,喜欢你的笑容,喜欢你的头发,喜欢你那高挑的身材,常常幻想你在大草原上旋转的样子,那灿烂的笑容,常常让我会心一笑。还记得你在车上玩弄这爽身粉,那开心的笑容,那动作,还有玫瑰花香,是我一辈子不能忘的。是我夺走了那笑容,破坏了你生命中原有的和平与宁静,让我们的关系无限紧张。我很怕,很怕失去你,却有很无助。尤其每次听到你在听筒的另一旁哭泣,我的心也跟着紧绷。我该放手吗?这问题在我脑海里不停的大转。本来下定决心一辈子得守候,对回来的期待,对未来的憧憬,一一被敲碎了。我渐渐失去那信心,真得很怕很怕自己做不到,无法让那笑容回到你的脸上。我恨我自己!该把自己封闭起来吧!一位不看不想不停,问题就不会存在,我错了!彻彻底底的错了!

爱上一首歌,无赖。记忆中,残留的花香,不知何时会散去,但记忆中的你是我挥散不去的。有痛,有笑,我只想谢谢你。希望明天我能找到重新出发的勇气,再次让你开心,再次牵起你的手,紧握着直到年华老去的那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