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04

决定爱你

爱你不需要原因
只要有一颗真心分隔两地也可以传给你
爱你不会有距离
只要你在我心里随时随地我也可以感觉得到你

小时候常常担心的一个问题
男人结婚之后到底会不会外遇
我的爸爸妈妈在我小学三年级
他们离婚了其实我非常地伤心
长大后觉得没什么了不起
爱情并不是生活里全部的事情
只要此时此刻我们爱得很用心
就足够我一辈子去回忆

爱你不需要原因
只要有一颗真心分隔两地也可以传给你
爱你不会有距离
只要你在我心里随时随地我也可以感觉得到你

有时候我也会碰到不如意
宁愿哈哈大笑也不要哭哭啼啼
付出去的感情就算都没有回应
可以碰到你已经觉得非常幸运
失败做错了也没什么关系
换个发型或是唱唱歌发泄情绪
不要浪费时间一直躲在后悔里
要找回那颗不认输的心

决定要做的事情不要轻易受打击
今天不行还有明天可以

决定要谈的爱情不要随便就放弃
幸福全部要靠自己去努力争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