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03

断了的弦

断了的弦 再怎么练 我的感觉 你已听不见
你的转变 像断掉的线 再怎么接 音都不对
你的改变 我能够分辨

我沉默 你的话也不多
我们之间少了什么 不说 哎哟

微笑后 表情终于有点难过
握着你的手 问你确定了再走

我突然释怀的笑 笑声盘旋半山腰
随风在飘摇啊摇 来到你的面前绕
你泪水往下的掉 说会记住我的好
我也弯起了嘴角 笑

你的美 已经给了谁 追了又追 我要不回
我了解 离开树的叶 属于地上的世界 凋谢

断了的弦 在弹一遍 我的世界 你不在里面
我的指尖 已经弹出茧 还是无法留你在我身边

断了的弦 再怎么练 我的感觉 你已听不见
你的转变 像断掉的线 再怎么接 音都不对
你的改变我能够分辨

***********************************************

听着歌,看着词,总能联想到自己,好悲哀!!
好想念她,或许她永远不会察觉,或许她只是装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