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05

I fall in love with this song

看见六色彩虹 之 凤凰花季
欧得洋
词: Benny C. 曲: 方文良 编曲: 方文良

还会痛吧 我自问自答
成长的泪 留给时间蒸发
你的话 从那年开始永远放暑假
在我心底 拒绝长大

躲不过啊 思念的雷达
我们的事 还会浮现牵挂
当板擦 擦掉了当年 黑板上的傻话
却烧红了 那(一)树凤凰花

懂事以后你是否更好呢
不再任性了 不再爱笑了
不是说好分手要为梦想发光发热

有没有找到比我爱你的
能舍才能得 我猜不见得
找不到了 回不去了 那单纯 的快乐
凤凰 花又开了 烧痛 谁的心呢

我没有找到比你爱我的
能舍才能得 我看不见得
找不到了 回不去了 那单纯 的快乐
凤凰花又开了 我们也都变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