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04

咻咻咻


摄氏三十五度 我不再回顾 想你在他的怀里
应该幸福 我该祝福 冷得我想哭 不能哭

傻到什么程度 我心里有数 最后一口啤酒无所谓
酸或苦 能笑着送你走 就满足 很满足

看着天上乌云 满满 排山倒海 这夏季第一场雨
迎面而来 当结局不能改 我又何必躲开
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 就淋个痛快

听风 咻-咻-咻-嘲笑我的爱 就像感情的备胎
只在旁边喝采
你别问why why why 我一直都在
你有很好的未来 再痛我也说all right

当风 咻-咻-咻-送走我的爱 街边路灯一整排
低着头为谁默哀

是天在 cry cry cry 我的笑还在
有天他不能依赖 你怀念我外套口袋
告诉我 我随时 stand by
****************************************

Got this from a fren's blog.. hehe.. copycat!!
but this songs seems to suit me now..
every word seems to represent what is in my mind..
enjoy the songs.. by OCEA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