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4

待己以严,待人以款。。

怎样的人,会快了些呢?
应该是简单而没有要求吧!

我不快乐。
觉得自己好像一个只有笑脸的人,其他的一点也不剩了。

小时学的东西很多,为什么如今只有那张笑脸陪伴着我。
有些讨厌这样的我。

注意自己多些吧。
因为没有人会值得我注意,也没有人要理睬。

朋友也是如此,从古至今,朋友应该只限于童年吧!
张大些,朋友的定义也变了。

小时候的梦想不再可能实现,是因为自己的关系。
不能怪任何人,因为我没有这个权利。
不能有任何要求。我只能做好该做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